熱門文章

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可能是你一天只睡?小時!諮商心理師教你:2招修復「腦疲勞」

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可能是你一天只睡?小時!諮商心理師教你:2招修復「腦疲勞」

作者/良醫健康網 編輯部  撰文/中島輝  責任編輯/Mei  圖片設計/Kato

編按:
「因為我經歷過,所以你心中的苦痛,我都了解。」
中島輝5歲時經歷養父母連夜潛逃的失落經驗,從9歲開始飽受高敏感特質、躁鬱症、恐慌症、思覺失調症、強迫症、焦慮症、換氣過度之苦。他行過地獄之路,透過自學與實踐而重生的「奇蹟諮� �心理師」、「自我肯定感權威」。
遭受挫折時,為什麼會情緒低落?為什麼有的人好像天生就有自信?打不倒的人,究竟與其他人有何不同?自我肯定感是開拓人生的強大力量,任何人都能透過淺顯易懂的心理技巧,逐步增加自我肯定感,讓人生變沉重的煩惱也會一掃而空!

擁抱自己

當人們的自我肯定感低落時,只會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,於是會感到後悔,忍不住煩惱明天的事情。等你工作結束回到家之後,不妨換上讓自己輕鬆自在、舒適從容的衣服,右手搭左肩、左手搭右肩,好好地擁抱自己。這個緊緊擁抱自己的...... 原文詳見: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可能是你一天� ��睡?小時!諮商心理師教你:2招修復「腦疲勞」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