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

先培養好觀影氣氛!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超動容配樂

由《權力遊戲》龍女艾米莉亞克拉克和《飢餓遊戲》的山姆克拉佛林主演的愛情電影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光是看預告片就覺得,應該帶一盒衛生紙進戲院,聽到配樂更是預期到感人指數一定破表!



描述出身英國小鄉鎮的小女孩露易莎克拉克,誤打誤撞接到一份照顧四肢癱瘓青年威廉崔納的工作,樂觀的露易莎為了讓憤世嫉俗的威廉再次展開笑顏,做了很多努力,沒想到兩人也相戀。
先培養好觀影氣氛!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超動容配樂
由創作歌手Ed Sheeran演唱的Photograph中描述,當生命陷入低潮、生活經歷痛苦,因為愛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。



露易莎的出現,讓威廉重新懷抱希望,就如同美國獨立搖滾天團Imagine Dragons的Not Today中寫到的:

There she goes in front of me
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
<...... 原文詳見:先培養好觀影氣氛!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超動容配樂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