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

腸道健康 大腸直腸、肛門疾病不上身

先跟各位講一則關於體內器官有趣的故事:身體各個器官們將在會議中決定誰有權擔任身體的負責人。

腦部說:「應該由我來當負責人,因為我控制人體內所有的系統,如果沒有我,其他器官也無法正常運作。」

血液則說:「是我當負責人才對,我除了運送氧氣至各部位外,少了我就沒有辦法送走毒素了。」

胃也說:「我才是負責人,我可是消化了所有食物才能帶給你們能量。」

雙腿說:「我當負責人,因為我主宰了身體的行進。」

眼睛則說:「我是負責人,因為必須透過我人們才能夠看見美麗的世界。」

直腸說:「我才是真正的負責人=, 因為我負責去除排泄物。」

這時� �內其他所有器官皆對著直腸冷嘲熱諷,直腸一氣之下便緊閉肛門,不運作。幾天後,腦部頭痛欲裂,胃則因消化不良而脹氣,雙腿則使不出勁,雙眼佈滿血絲、視線模糊,血液中累積了許多毒素。經過一番痛苦折騰後,他們一致同...... 原文詳見:腸道健康 大腸直腸、肛門疾病不上身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